巴爾蒂斯對話錄(第二版)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巴爾蒂斯對話錄(第二版),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巴爾蒂斯對話錄(第二版)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巴爾蒂斯對話錄(第二版)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巴爾蒂斯對話錄(第二版)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巴爾蒂斯對話錄(第二版)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30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巴爾蒂斯對話錄》是巴爾蒂斯生平最後十年間與意大利著名評論家貢斯坦蒂尼的對話筆記,分成12個章節。在這些對話裡,巴爾蒂斯回憶了自己的一生,從童年時結識裡爾克,到青年時代在意大利遊學研究文藝復興大師的真跡,再到羅馬擔任羅馬法蘭西學院院長。畫家不僅總結了自己對藝術創作的思考,還回憶了與他同時代的許多藝術家、作家乃至政治家,如馬爾羅、費裡尼、畢加索、米羅、賈柯梅蒂、加繆、薩特等。這些對話按時間先後順序加以編排,猶如一部巴爾蒂斯的回憶錄。尤其可貴的是,貢斯坦蒂尼以其豐富的藝術史理論和知識,在談話中穿插了大量背景資料的介紹,從而大大豐富了這些對話的可讀性。【目錄】第一章第二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第七章第八章第九章第十章第十一章第十二章法文版編者跋生平大事年表譯後記:與巴爾蒂斯為鄰【媒體評論】 我不知道形容詞“偉大”到底是什麼意思,這倒讓我想起一個難忘的小故事。我那時還小,父親帶我到波納爾的家中去喫晚飯,在座的還有馬蒂斯。席間,馬蒂斯對波納爾說;“我們都算得上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畫家。”波納爾變得臉色蒼白,神情不安,他生氣地說:“您剛纔說的話纔可怕了!成為一個時代最偉大的畫家是件恐怖的事情。如果您說的是真的,我們倆就完蛋了。”對那些認為我是當今在世最偉大或最偉大之一的畫家的人,我能回答的也就這麼多。 我是聖奧古斯丁的信徒,我一直讀他的作品,每天都讀。聖?W古斯丁說上帝引導他走上了一條新路,他因此而獲救。聖奧古斯丁說過一句話,完全適用於現代藝術:“探索不以發現為目的而流於空談。”……我們不能想像上帝。我們怎麼能想像生命?上帝存在於我們的現實生活中,自然裡,以及世界萬物的美之間。盡管現在的世界正在經歷一場浩劫。我始終無法相信上帝決定將他創造的輝煌化為灰燼。+ ——巴爾蒂斯【在線試讀部分章節】 羅西涅爾,大木屋,1992年+ 貢斯坦佐·貢斯坦蒂尼(下同,略):巴爾蒂斯,您最初的記憶可以追溯到什麼時候? 巴爾蒂斯(下同,略):三四歲吧。我很清楚地記得四歲的第一個生日。我1908年2月29日出生在巴黎,正好是閏年,我四年纔過一次生日。+ 您還記得您出生的屋子和在那兒度過的童年時光嗎? 第一次生日以後,我的記憶有一點模糊,不那麼清晰。我記得最初居住的屋子的四周都是綠地。房子四周有寬闊的花園,花園的盡頭有一棵大樹,就是我們在巴黎街頭隨處可見的栗樹。還可以看見為1900年萬國博覽會搭建的摩天輪,還有艾菲爾鐵塔。我們都快要忘了,艾菲爾鐵塔也是為紀念博覽會而修建的。+ 那時候,巴黎的街上還有叫賣聲。每天清晨,我們可以聽見不同的叫賣聲:裝玻璃的,賣羊奶的。我哥哥皮埃爾(Pierre Klossowski de Rola)就是喝羊奶長大的。+ 您出生在哪一條街上? 波瓦索那街,一條位於蒙巴那斯大道和拉斯巴耶大道之間的街道。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是12號。後來,為了修建一條新的街道連接這兩條大道,我們的房子被拆除了。+ 喬治·德·基裡柯(Giorgio De Chirico)?的工作室也在一條通向蒙巴那斯大道的街上,岡巴涅一珀米艾爾街。+ 什麼時期? 1920年以前,您那時還是小。您也許在他的工作室附近散過步。 我那時太小了,根本不認識喬治·德·基裡柯。他是個非常有意思的人!P3-4【編輯推薦】 巴爾蒂斯被譽為20世紀西方最偉大的畫家,他的一生經歷並見證了整整一個世紀的變遷。巴爾蒂斯出身於波蘭貴族世家,但他本人出生在巴黎,平生幾乎遊歷了歐洲的所有國家,甚至還遠遊日本。這本對話錄猶如一部巴爾蒂斯的回憶錄。尤其可貴的是,貢斯坦蒂尼以其豐富的藝術史理論和知識,在談話中穿插了大量背景資料的介紹,從而大大豐富了這些對話的可讀性

巴爾蒂斯對話錄(第二版)

購買網址http://adcenter.conn.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6304%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sony入耳式耳機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入耳式耳機
    全站熱搜

    wuihzs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